靈思碎碎念時間(可直接跳過~)

這部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韓劇,也是唯一全集載下來在筆電看得

雖然看愈多次發現的BUG就愈多,但是故事的本質是不會改變的

前陣子不論是周遭或靈思本身都發生了一些改變

低潮時,看看這部劇、這些台詞,總會有再往前走的動力

所以,分享給一樣喜歡這部劇的人或是正在追蹤靈思的各位

另外比較抱歉的是,靈思看的不是台灣翻譯的版本

這版本翻譯較粗糙...有些甚至是直接音譯(哭笑不得)

下面這些台詞是靈思稍微修改過的

希望有看劇的朋友如果有更好的翻譯也可以分享給靈思,謝謝

車道賢:

每當我不知不覺被奪去時間和記憶時,如果能有個人那樣叫我,就好了。這是貪心嗎?果然是不行的嗎?

知道那個之後,我就不再交朋友了。堆了一面牆,砌了一座城堡,將自己鎖在裡面,將所有感情都清除了

我以為我可以什麼感情都沒有的把妳放在身邊,但是,我失去了自信

吳俐珍小姐,只是因為玩球時偶然的失誤,將球扔進了住著怪物的城堡裡,我會將球還給妳的,現在,離開我的城堡吧!出去之後,就不要再進來了

如果妳對我有憐憫或好奇,都忘了吧!我不是解除魔法就能變回帥氣王子的野獸,我只是...一個怪物

我和你約定,申世奇,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得到的幸福,只要不讓它停止,和她在一起的時間不被搶走,就算十遍、一百遍、一千遍,我都和你約定,有來生,我的身體、時間、記憶全都給你,來生讓我做你的虛像也好,求你不要再出現在這個人面前,千萬不要搶走這個人

博士:

如果遇到讓你心情沉重的事情,如果那是留戀和愧疚,放下吧!用輕鬆的心情走一圈再回來

吳俐珍:

不管我有什麼缺點或失敗了,我有能擁抱我保護我的家人,但這個人,誰也沒有;當我難過時,我有許多能回想起的美好回憶,但這個人,沒有這些,瞬間瞬間的,失去時間與記憶;我有許多我愛和愛我的人,但這個人,即使有所愛的人卻無法去抓

幫人的時機,不是幫助的人,而是被幫助的人訂的

想死就死吧,但是明天再死,如果明天一樣痛苦的話,後天再死,後天還是一樣痛苦的話,大後天再死也不晚,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活著,肯定會來好日子,那時你會覺得當時沒死真是太好了!

所以,為了我們的幸福,我們要原諒加害者

吳俐溫:

在眾多旁觀者中只要有一個人睜開眼睛,就不會發生讓一個人靈魂破滅的事情

MR.X(車道賢之人格之一):

恐懼是自己創造出來,想像力的產物

對已經決定的過去,不要浪費想像力,想像力是為了未來而留著

劇終的結語: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黑暗的地下室,如果放任不管的話,黑暗只會愈來愈加深,要鼓起勇氣下去開燈,如果一個人害怕的話,那就牽著另外一個人的手吧!

arrow
arrow

    靈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