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青陽你他媽瘋了是不是」杜子楓氣急敗壞地大吼

VIP病房的好處就是...護士不敢罵你

「你在跟老子開玩笑嗎?!兩天?!我要是真的兩天後才去找你,你現在已經可以跟娜娜成為神仙眷侶了」

神仙眷侶這樣用的嗎...

剛醒過來的青陽,一如往常的冷著一張大理石雕像臉

「叔,抱歉」青陽向一旁的天叔道

子楓氣悶的撇過頭,亞諾走了進來

「青陽剛醒,讓他多休息吧,你剛剛阿,吼到護理站都聽得到,值班護士差點進來,走了,青陽,好好休息啊!」

亞諾半拖半拉的將子楓帶走,天叔拖著沉重的步伐跟著走到門口

停下,「我已經失去一個孩子了,青陽,我不能再失去僅剩的」天叔低下頭走出房門

病房恢復尚未清醒時的沉靜

【你不該這麼做,這樣...好傻】

【我很想妳,想到不知道如何繼續生活】

【我一直都在,只是你看不見而已,像剛剛,我一直喊著你的名字】

【為什麼,不貪心點,要求我跟妳一起】

【我的人生中,有太多的遺憾,有了父親卻無法相處長久;遇見那個一直在等的人,卻無法牽手到白頭...】

【我留下來,和妳一起,妳將圓滿,不是嗎?】

【可能...我真的很自私,我希望你回去,幫我照顧好我爸爸,他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了,他...只剩你了】

【如果有天,天叔也拋下我了呢?】青陽苦笑

【那你還有子楓、亞諾、小菁、子涵...有很多愛你的人在你身邊,青陽,失去了父母、失去了我,不代表你失去了所有,不是嗎?】

【妳永遠不會懂,被留下來的那種感覺,全心全意的信任著,卻落空的感受】青陽撇向一旁

【...我的生命太短了,短到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完,很多活動都沒有玩過,如果,我會一直看著你,你願不願意,幫我去嘗試那些我沒能做的遺憾?】

「傻女孩...」青陽笑著,眼淚滾落眼眶,一滴接著一滴

「青陽,要不要來我家住啊?你跟青叔一起搬過來」

「嗯,我跟叔講一下」

「你居然就答應了」

「不然呢?我又打不過你」青陽笑著說

「講得好像我捨得打你一樣」一直緊繃的氣氛緩和下來,子楓拾回先前的幽默


「亞諾...你最近工作很忙嗎?」在角落觀望的子涵打了冷顫

「沒有啊,怎麼了?」亞諾不明所以的問

「那我哥怎麼感覺那麼欲求不滿啊...」

「......」

arrow
arrow

    靈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