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黑豹就想打個觀後感無奈吐槽點太少開不成

所以打算一併寫在這邊

先講一下目前看過的漫威系列

復仇者聯盟1,復仇者聯盟2,美國隊長3,奇異博士,黑豹,復仇者聯盟3以及跟復仇者系列沒什麼關係的死侍

本來只看復仇者系列,對單一英雄沒什麼興趣,但...世事難料XDD

靈思沒有看過漫畫,之前去英國路過書店有翻過但那畫風實在無法接受(掩面

這幾次電影的走向看起來似乎跟漫畫差別滿多的,沒看也沒差

不過遇到喜歡的角色會去查一下

從美國隊長3開始,覺得漫威開始喜歡出難題把自己關到死胡同

在內戰中,復仇者被迫選邊站

說實在,個人覺得只有懦弱到認為無法控制自己的人才會去簽那鬼協定,更何況就算簽了你也不能拿我怎樣阿,除非我的同伴幫你抓我

而酷寒戰士跟鋼鐵人的關係也等於沒法解決了

一個是無奈被控制,另一個是氣噗噗覺得你殺了我父母管你什麼理由

鋼鐵人打獵鷹那幕真的心疼QAQ

生什麼氣啦,老子不閃現在半身不遂的就是老子了耶!!果然最毒婦人心(誤)

接下來,奇異博士

莫度的部分我就不提了,之前有開文寫

又一對分手了(不要亂講話)

再來是黑豹

劇中每個演員都超專業,那口音聽起來超有Fu,雖然我一直聽成Black Panda(被揍)

但看劇情...黑豹你應該只是因為有主角光環才沒死吧

齊爾蒙格完全是悲劇型角色阿

也是從這部開始,我對漫威的反派大改觀

以前印象中的反派就是壞到骨子裡,沒來由的殺戮或是佔領

但齊爾蒙格是會讓你想抱在懷裡呼呼的那種,這麼小就沒了父親,很難想像他怎麼在那樣的環境成長成如此強悍的軍人

他的理念其實也沒什麼問題,頂多激進了點,但若是提供弱勢武器使其得以公平與執政者反抗,何樂不為?

黑豹最大的Bug是要不要開放瓦干達這件事情

開放了別人覬覦你,不開放別人又說你自私

要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電影最後也沒定論

結局似乎只是因為反派必須死,齊爾蒙格就這樣say goodbye...一個便當給你,你必須領的概念

復仇者聯盟3有點像是接續美國隊長3的局面(所以我說...美國隊長3其實才是復仇3吧?我看的其實是復仇4?)

幻視與緋紅女巫(最愛的CP)被迫分隔兩陣營,只能偷偷約會

是我的錯覺嗎?覺得美隊一直用一種拐我家女兒的視線看著幻視

個人滿喜歡復仇3裡面的薩胖(不覺得這暱稱很可愛嘛!!!如果有Q版薩胖娃娃我一定買!)

他也是漫威近期很不反派的反派之一

減少地球人口聽起來不錯啊(歪頭)

而且貧富機率均等欸,感覺比諾亞方舟還公平(不要亂講話,小心遭天譴)

葛摩拉跟他的那段淵源看了真的好揪心(雖然自從看到有人把小時候的葛摩拉跟費歐娜公主放在一起我就回不去了...)

在找後續報導的時候看到有人因為星爵不夠持久...呃不是,是不夠忍耐所以去演員的社群軟體罵他...也入戲太深了ORZ

在此呼籲大家,去買星爵娃娃回來扎針也不要去謾罵演員喔啾咪(不要亂教)

不過我也一直在想導演是不是沒考慮到後續要上映的星際3票房問題(喂)男主腦了女主死了腫麼辦阿OAO

最後一幕讓大家哭慘了,而最讓我揪心的莫過於緋紅了,第二集死哥哥,這一集死伴侶,她到底還剩什麼?A:美隊爸爸(被揍)

這篇文停停打打太久了...都忘記當初想講的重點是什麼了(扶額)

最近被一個粉絲剪輯美國隊長跟黑寡婦的影片萌的不要不要的

Wherever you will go當配樂的,有興趣自己去找囉~

懶惰的我又要消失一陣子了

感謝前來閱讀的你們~掰

arrow
arrow

    靈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