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先坦承,我沒有看過李國毅的戲XDDD
第一次看到這位演員的名字是在三立的華劇大賞
本來這部也沒有打算要來追
不過Line TV一上架....靈思就...嗯
而且是當天晚上演完沒多久立刻上架欸
當然要被引誘去看啊(喂
看完第一集跟第二集的預告
覺得還不錯(好的開始)
只是...第二集預告看起來這愛情線會不會跑太快了一點XDD
雖然可能是因為這部主要是要"回到"十七歲吧?
所以前面這幾集可能只是交代一點以前高中的事情
不過看幾位演員演十七歲真的......我怕被殺掉,還是別說了
第一集讓人驚訝(驚嚇)的應該是王家梁的造型吧!
典型的偶像劇裡象徵宅宅的造型,跟之前陳柏霖在演出愛情無全順的樣子蠻像的www
看到蕾蕾的父親讓我有一點出戲哈哈,你不是雨棠的爸爸嗎?!怎麼突然出來選立委了 XDD
然後看到艾麗絲的媽媽是楊繡惠....真的是差點把水噴出來
不過效果很好倒是真的
第一集主要是親情線,跟幼稚小屁孩復仇記
老梗就是...小屁孩認錯人了(喂
喔對了,有個喜歡欺負人的小霸王蠻帥的(大誤
看過故事大綱後,靈思真的蠻好奇(期待?)這幾個女生後來到底是會為了什麼原因(誤會)鬧翻
希望編劇...很厲害XDDDD(要求很多)
看下集預告,感覺親情線會有不錯的發展,應該又是誤會一場,不怕不怕(欸)
期待這齣劇接下來的劇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和我的十七歲 第一集
    全站熱搜

    靈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