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思的murmur(老規矩~可以跳過)

好吧我又在一個奇怪的時間點把舊劇翻出來了(掩面)

本來不打算看這一部的

奉勸大家...真的不要開學後看新劇(靈思覺得崩潰)

在同學家偶然轉到...又好死不死看到最精采的那段-尹明珠感染到病毒

然後我人生第一次...被配角拖到坑裡OAO(這什麼詭異的狀況我真的沒遇過)

經過兩個禮拜總算可以爬出來了(恢復神速)

可能是因為這對的花絮、影片都太少了XDD

靈思才能很快爬出來(不然要被揍了)

話說金智媛之前有根大蘇合作過...我居然沒認出來(切腹)

閱讀前注意事項

1.靈思最近太忙...圖片可能會補可能不會...但以個人的強迫症來看...補的機率很高,請大家將就著看吧...

2.如前面的碎碎念所說,我是為了救援才看的,所以在我刷第一遍的時候,我只有看他們的片段,後面幾遍偶爾有在救援CP前後的片段才有看一點點(被宋宋粉絲追殺)所以如果是只愛宋宋CP的...不要往下拉了QAQ我會讓你失望

3.一樣,大量吐槽...看愈多遍愈多吐槽點,無法接受的抱歉(掩面)集數的標題是我自己取的

4.請原諒我不停對晉久的酒窩發花癡...

5.雖然靈思很想堅持之前那種修好幾天才PO一篇的原則...但是接下來的一年應該會是我最沒空寫文的時候...(鞠躬)

6.老規矩,台詞跟心得分兩種顏色

----------------------------------------------------正文開始

EP1變心的戀人

「我變心了,我沒能解釋我為什麼變心,僅此而已」

你那個臉...應該不會有人相信吧...

「徐大英上士,你對上級連個禮都不敬就走了嗎?」「我一輩子都不會接受你的敬禮」

看到這段,有人跟我一樣心酸嗎?世界上應該沒有驕傲的女人會想用位階來壓自己愛的人...除非已經別無他法了

從一開始徐大英不讓劉時鎮接電話,到在醫院裡的質問,救援CP一開始就吊足靈思胃口,這兩個口是心非的小傲嬌在演哪一齣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EP2沒有明珠只有基友

沒有明珠QAQ只有劉時鎮跟徐大英兩個好基友(?)的日常

EP3不離不棄

「如果是巧克力派怎麼辦?

自製炸彈的可能性更大」(笑)

「真是,男子漢大丈夫死就死了,怕什麼,拆啦,像個男人」

那劉時鎮你跑那麼遠是怎麼回事XDDDD

「變心的前男友有什麼好的?居然還給弟兄們準備禮物,這尹明珠真是死心眼阿」

「所以才一直傷心阿」

其實這段靈思不太懂是翻譯的問題還是...?沒心沒肺跟一直傷心有什麼關係OAO後來看臺灣的翻譯才發現是死心眼....總算懂了

不過就算徐大英用變心的理由畫了一條線,尹明珠仍然準備東西幫他這個中副隊長跟隊友們打好關係

被傷的再深,仍然堅持,不離不棄,所以才一直傷心吧(靈思腦捕後的解釋)

「徐大英是真正的軍人,這是我一直愛他的理由,也是我無法放棄的理由」

要不是救援CP那麼迷人...以這樣的劇情設定,靈思是不會栽下去的...為了虐CP而出現的反對老爸實在不討喜

可是明珠阿...你爸答應了你的派令還是可以把徐大英調走阿(笑)

接到調派令的徐大英神色複雜,默默開始收行李

「一定要拿第一的理由難道是為了要去大鬧前女友的婚禮嗎?」

「沒錯」

第一次見面,兩人有點火藥味

但是在聽到徐大英說沒錯的時候,原本一臉諷刺的明珠突然愣住了

不知道是驚訝對方的坦率或是吃驚真的有這樣的人

這段話也證實了...軍隊真的很八卦...

「不喜歡劉時鎮中尉嗎?為什麼?」

「長相不合我口味,跟小白臉似的,合作不?」

「合作,理由我很滿意」

嗯,這理由我也很滿意(被某人粉絲揍)

好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會幫徐大英去"大鬧"前女友婚禮只是為了拿他來擋老爸中意的對象(叫老爸自己嫁過去啦煩)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尹明珠當初怎麼會就選徐大英了呢?不過...好像也沒別人能選了(嗯當我沒說)

「今天的主題是處女鬼嗎?」

「是天使」

(我有感受到一群烏鴉飛過)

軍人真的就是粗人XDD

對這麼可愛的女孩子講這種話,我想解剖你腦袋,裡面到底裝了啥麼

EP4因為太愛了,無法放手,因為不能放手,所以無法體貼

有一幕,姜暮煙給被關禁閉的劉時鎮蚊香

蚊香沒有火你是要點個毛啦,重點是...倉庫裡有一堆

明珠很可愛的走下飛機

(真的很可愛,感覺得出來他正為了即將團聚而高興)

然後炸毛了ww

「這不是我正在找的那個人嗎?但出現在這兒我該怎麼辦,去那兒,又要逃跑了嗎?」

如果看到最後的人,會發現一直以來,都是明珠主動走向大英,只有最後大英歷劫歸來時,才是他主動走向明珠

「上士徐大英接到回國命令」

第一次看的時候,被沒有預期的巴掌嚇到了...

後來才覺得,尹明珠生氣也是有道理的...或許每次徐大英所謂的遵從命令,對她而言,都是逃跑吧

一次又一次的違背父親,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說是戰略性後退,說讓我等你,說你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會回來」

尹明珠不停槌打徐大英,半是發洩半是哀求

「蚊子很多,再熱也要穿著軍裝」

丟下一句話,徐大英轉身離開,似乎再待一秒,就無法忍住心中想留下來的渴望,尹明珠拉住他的手使他無法忍受,反手抱住她

「這是什麼意思?要我怎麼辦?」

望在軍營保重身體,團結」

我聽你在唬爛啦徐大英...

「幹嘛抱我?幹嘛摸我?摸了就要負責你這傢伙,不是說心存留戀就不能幸福嗎?對別的女人那麼體諒,為什麼對我連那點都不做?」

看到前半段,噗嗤笑出來,明珠小傲嬌嘿嘿

反正都嫁了,就別糾結了,好好過日子,恭喜你結婚,我是真心的

兩人舉杯慶祝合作關係(?)

秋天:

我只說不想嫁給劉時鎮,什麼時候說過不想嫁人了,你到底都說了些什麼呢?

從我嘴裡說出去的只有,我和尹明珠中尉在交往這句話

那為什麼部隊裡都在傳咱倆上過床呢?(咬牙切齒)

因為部隊裡的人想像力超群

徐中士,好玩嗎?

沒什麼不好玩的

冬天:

現在是在說別人的事嗎?男人們怎麼可以把交往和上床混為一談啊?

這就是男人,別在意,在意的話就睡就輸了

你說睡了,對嗎?

口誤

開什麼玩笑,男人腦子裡就只有上床這件事嗎?如果是這樣對我來說就是必睡…(徐大英眨眼)是必輸的戰爭

春天:

就算贏不了,但有個辦法可以打平手

那是什麼?

把傳聞變成事實就行

傳聞變事實你把我看做什麼了,真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見到了,在機場

難怪,機場還健在吧?

 為了一個女人到底要花多少錢啊

EP5已經認輸的我,剩下回憶相隨

被抓包的金範來XDDD

今天聽到聲音了

麵湯就用你的肉來熬吧,快去

那我先洗一下

這段真的笑死XDD尤其是看到金範來的認命臉

我剛剛是讓劉時鎮緊張了嗎?

 

果然是司令官照顧女婿阿,再這樣下去你真的要當女婿了

所以你得好好表現阿,要不是我,你已經嫁過來了

~要不所幸嫁給你算了

為了尹中尉,我認輸

(接親親的回憶)

EP6敬禮是我們表達承諾的方式

地震~逃跑時的配樂XDD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阿

尹中尉功夫再深,也沒能把你這鐵杵磨成針阿,沒什麼說服力

其實已經磨成針了,只是這針扎的我自己疼

 

徐大英是怎麼愛我的(接回憶,窗戶親親、奔跑進懷裡)

在聽嗎?(點頭)

在聽的話至少得發出人的呼吸聲吧

 

條紋衣、優碘(大兵自己移動)

 

釣魚水面很像混泥土XDD

 

幸虧你沒事,非常擔心你,那我去忙了

徐大英上士,別受傷,這是命令,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知道嗎?(回禮)

EP7人總是在失去後才後悔,幸好,我們沒有走到那一步

懷孕為何不用比的XDD

可以向徐上士炫耀嗎?

按照順序,我先來

 

不要直播了,鬧心

 

卡車上的凝視

 

擦臉(注意沒有人)

如果我有事你會怎麼樣?

所有逃避你的時間,我都會後悔

那還這樣站著嗎?(失而復得的喜悅)

EP8

把手給我

好什麼好啊,我給你纏上繃帶包紮一下再走

 

喝水

 

危險的話說也沒用吧

團結

 

拍拍全部都是灰塵劉時鎮你是想把人害死吧

 

打人都打不好,怎麼把事情弄成這樣,要打就打的他半死不活阿

 

身體經過休息會康復,但精神上的損害不一樣

得等到地震這樣的事發生才能在一起啊

所以阿,趁此機會來個遠征分娩吧

前輩,司令官來電話要找女婿說話

喂,司令官的電話你就這麼給掛了嗎?

掛的是爸爸的電話

女婿(意味深長)

是大尉是不是聽錯了?

世界上沒有可靠之人,你們兩在一起就這麼玩嗎?

我們兩沒有玩過

你不覺得他在嫉妒嗎?

你在說什麼啊?不過,說錯的是尹中尉,你為什麼這樣對我,在尹中尉面前你一句話也不敢說,哇,實在太卑鄙了,我要去接受治療了,我的心,實在太痛了

你原來就這樣隨便進出男人的房間嗎?

阿你剛才就是嫉妒了,你繼續吧

嫉妒又怎麼了

我要獎勵你,很好的獎,你期待一下吧

放音樂

這裡只有我們兩,而且傳出音樂聲,很有情調不是嗎?你怎麼一動也不動啊?有沒有要做些什麼的想法?

有阿

是吧!請做吧(走向前)

有一個想法,就是到了點名檢查的時間,團結

 EP9

中尉你,不介意自己男朋友的工作嗎?(變臉)不怕他受傷或是消失嗎?雖然不太清楚,徐上士不也從事危險工作嗎?像劉大尉那樣

準確地說,必要時通過海陸空各種渠道侵入敵後方,展開游擊戰、偵查、蒐集情報、解救人質,並且破壞主要設施,迫使敵人投降等等,拚上性命完成各種任務,可是比起這個人的工作,我更怕和他分離,現在和他同在一片天空下,我什麼也不怕,簡單地說,就是目無一切,這是我的想法

幹嘛一副窩囊相阿

不是窩囊,是苦惱

所以說,我問你一個問題,你從沒介意過你男朋友的工作嗎?

你們幹嘛這樣啊,你們倆好好談一談吧你們兩,姜暮煙剛剛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那你怎麼回答的

讓他回答你吧,這不是信息戰,而是全面站,我的中隊長

那你呢

我嗎一直都是肉彈戰阿,這是什麼?準備砸誰?

正在尋找目標,給我

你來搶阿

別後悔,過來

沒信心嗎?

所以才讓你過來嘛

你們倆還真是情投意合阿

怎麼,我就不能和其他男人情投意合嗎?

還在生氣嗎?(寵溺的笑)

能不生氣嗎?我又不是一天三次每次飯後半小時要怎麼樣,不過是想再沒人的時候親熱一下,幹嘛總是逃跑阿,一輩子在部隊點名吧

~是那個吧?是那樣的,那個吧?

不是那個(不屑臉)

最多是牽個手,抱一會兒(認真抬頭聽)可每次都這樣,從來沒好好牽過一次手,不是抓手臂就是抓肩膀,笨蛋,就是他,砸他吧

唉唷,笨蛋

行了,要不摘肩章啦

幹嘛,因為肩章在肩膀上嗎?你還真是一如寄往,唉唷,笨蛋

明珠踢石頭真的好可愛XDD

窗戶對看XDD明珠本來手上拿的東西不見了XDD

到外邊跟我聊幾句吧,出來,你們忙吧

 

為什麼被瞄準和護士居然沒看到紅點阿XDD

 

同意交往

知道什麼(笑容緩緩收起)

EP10

這是一次公司兼顧的出診行動,民間人士別攪和

 

天氣真好,坐在身邊的男人更好

和黑臉軍人大叔一起進行民間行動有這麼開心嗎

眼光高才這樣啊

你確定眼光高嗎?

你每天早上不照鏡子嗎?早上不看鏡子的話就給我看吧!那麼帥氣的一張臉

如果轉業幹別的怎麼樣,有沒有想過

我嗎?

什麼意思?

工作危險而且經常不能在一起

你這麼說,是在為我著想嗎?為了我再煩惱嗎?

為了我們再煩惱

聽起來很令人感動,不過我無所謂,我喜歡現在的你,徐大英上士,我認識的徐大英,要嘛穿軍裝,要嘛都不穿(想歪)只有這兩種情況,不由我來決定,我可不會碰你軍裝的扣子

(若有所思)

 

拖太久了...先出一篇

arrow
arrow

    靈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