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啊~真想一輩子都住在城堡裡面
喔?那我就是妳的王子囉?(笑的一臉猥褻)
...那我還是退租好了

有沒有那樣一個人
曾經陪你笑,陪你哭
曾經參與妳的成長
再次見面
妳不需要幫助了
便默默離開
與其說是神仙教母
不如說是對錯過認命的孩子
不是看到妳過的好,我就幸福
我沒那麼偉大
是看到妳過的好,我也努力去尋找幸福
為的只是融入妳所在的世界

前提概要:某些緣故沒辦法使用電腦,請各位暫時忍耐一下很醜的排版
剛開始打就覺得不順,不知道會不會打完(被揍
先說,是個很平淡平凡囉唆無趣的文(喂


第一章
林嵐正在茶水間深呼吸
『馬的,死沙豬,沒腦袋又愛秀腦殘的!*#^$$^&!』想起五分鐘前在辦公室裡發生的狀況,情緒難平
在默默發了一頓脾氣後,肚子餓了...
『我要吃好料來撫平我受委屈的心情嗚嗚嗚嗚』
打開app,開始搜尋最佳吃貨夥伴
嗯…我想吃麻辣鍋...她不吃辣..他有女朋友...她最近跟老公吵架...果然還是只能約那傢伙..嘖
打字打到一半,林嵐突然想到...再過兩個禮拜過年..嗯…過年...?!!!阿啊啊啊啊…過年啊啊啊啊啊啊
又要去面對那群惡毒的親戚啊啊啊啊…
「妳怎麼又往橫的發展啊?」
「最近是不是工作不順啊?還是去減肥努力把自己嫁掉吧妳」
「姐姐,妳別再吃了,肚子都那麼明顯了」
「舞音啊~妳那個醫院有沒有減肥門診啊?妳姐姐真的該去減肥了」
以上只是擷取一小部分,而那毒嘴親戚中,還包括自家老爸...
於是林嵐默默把字一個一個刪掉...
「嵐姐?怎麼在這這麼久啊?諾,剛剛秘書美眉送來的,說是司長要慰勞大家的」林裕陞遞了一包餅乾給林嵐
「你吃吧…」得讓自己體積變小一點才行...摸摸自己的肚子,林嵐一臉哀怨的想
「嵐姐...這是抹 茶 口 味 的 欸...」裕陞一臉驚嚇的望著她,只差沒伸手測她的溫度是否正常
全辦公室的人都知道,嵐姐平常非常好講話,你闖禍向她求救,她也不會有怨言,頂多被碎碎念一頓,但是只要妨礙到她【吃】的 權力,時間,機會 
絕對 翻臉給你看
翻了白眼,林嵐無力的對裕陞說:「快過年了,先存點肚子回老家吃好料...」才怪!

第二章
走進捷運站,林嵐習慣性將頭低下,盡量縮著自己,面無表情,假裝沒有人看得到她
為何會有這個習慣,什麼時候養成的,就連她自己也不知道
只覺得,在公共場所,連走路都渾身不自在
戴著耳機,聽一首一首流行歌曲,編出一個一個故事
「請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