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許久(很怕被罵)

還是決定要來吐一下復仇4

由於無雷太難打又耗時(喂

以下通通有雷

還未觀看者不要點進來

我不想被漫威粉噴

喔對然後如果你是要看解析或專業漫威影評也別點

我不是專業漫威迷,我也沒看過漫畫

我怕你中風

前面21部我也沒有完全看過

看過的有復仇者聯盟系列、黑豹、美隊3、奇異博士,跟一些同人文,就醬

此文純粹是走靈思一貫吐槽路線

不過有些片段我可能忘了,事後想到再慢慢補

好的咱們開始吧

 

這是一部很難對還未觀看的人發表評論的電影

漫威花了很大的篇幅在致敬過去的片段

與其說這是一部系列的終結,不如說是一部系列的葬禮

復仇者回憶錄的概念

 

今天在跟還沒看的朋友聊天我真的是戒慎恐懼小心緊張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好了太多了

唯一的建議應該是去把第三集重看一遍(說好的有雷呢

要不要看完21部我是覺得還好啦...很多人解說都很詳盡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帶了太多主觀論述

好啦我真的要開始了喔,還沒跑得快跑喔

一開始我花了快十分鐘進入狀態

大概就是呈現這在哪怎麼跑來的我是誰媽咪我好怕的概念

然後本人一向不粉鋼鐵人,個人覺得他就是麻煩製造機

所以他在對美隊開炮那部分我只有???跟!@!@#%$%$的感覺

有預防機制又怎樣阿,你也不看看你自己就被紫番薯打成這樣了

預防機制能有個鳥用

然後一群人就在把紫番薯切一切以後來到了五年後

掰惹喂我滿喜歡紫番薯的農村時光片段

讓他看起來比較像普通人

然後他下廚的姿態跟幻視有得拚

涅布拉最後凝視他的眼神讓人覺得很心酸

嗚嗚孩子來我懷裡給我抱一下

五年後

卡蘿你為什麼要換髮型QQQQQQQQQ

其實很難想像地球少了一半人口後會「這麼少」

我在想他是不是應該拍一下亞洲地區(喂

然後隊長開始當起了心理諮商師,自己卻一直過不去

黑寡婦則淪落到只能吃花生三明治(這個真的慘,對吃貨來說

蟻人則被老鼠拯救回到現在

這邊我必須先承認一件事情

任何關於量子領域的部分我在電影院都呈現一個癡呆茫然狀態

反正結論就是可以回到過去但是很危險這樣

浩克跟蟻人在速食店的對話真的讓我很乾

可以縮短一點真的

尤其是要不要合照那Part

雷神那坨肚子從頭到尾都讓我很出戲

除了娛樂效果十足(他最後跟瓦爾基麗握手那邊我的目光都在他肚子上

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必要性

原來神喝酒喝多也會有啤酒肚阿

導演你會遭天譴喔

然後我的媽呀鋼鐵人居然有女兒了

必須說這小孩有兩次都讓我快放空

一次是他跟鋼鐵人在玩面具

另一次在他老爸投影像跟葬禮上

除了扭捏跟彆扭我看不出有其他情緒

雖然我愛你三千次是滿令人動容了啦...

五年後最慘的莫過於鷹眼吧

老婆小孩全沒了

然後他跟日本人對打那段我覺得完全反應美國人對日本的既定印象阿

也是一段讓我一直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但我真的愛他跟黑寡婦對戲的每一幕

別給我希望真的讓人很鼻酸

我只是遺憾我不能早點給你(大哭R

鋼鐵人從後車廂拿出被一堆雜物娃娃蓋在下面的盾牌也讓我大笑

嘖嘖把你老婆東西藏那麼久

看到大家在統整回憶各個寶石來歷後來整個躺在地上也很好笑

很多還沒看電影的朋友問我評價我會給幾分

都訝異我給的太低

我覺得除了我不是專業漫粉以外可能是我對這些套路太敏感了

像回到過去這個議題好了

最好發揮的是什麼?

彌補遺憾阿

滿足未竟事務阿

吐槽過去自己的蠢阿(喂

所以已經有預期後去看反而會覺得這樣的素材很難讓我驚奇或滿足我認為作為一個系列應有的結局

但不可否認這部真的算我看過的這些漫威電影中最好哭的一部

至少容易鼻酸哽咽

講幾個我印象深刻的好了

美隊凝視佩姬那幕

真的有讓我鼻酸

但下一秒我又想到...阿你之前跟人家姪女喇舌不是也滿爽的(喂

一個自帶出戲系統的概念,我也很無奈

靈魂寶石那段應該滿多人哭慘

我一直以為鷹眼這關可以VIP直接通過欸

他所愛之人都死了阿

如果你說要把友情算在內

那也不可能只死黑寡婦一個吧...

而且涅布拉都跟你講說會死一個了你們不是應該早點猜拳決定嗎

鷹眼奔跑那段我真的以為他要領便當了

只能說黑寡婦真的太強

本來我以為她下去前會來一個,幫我跟布魯斯說...

後來很慶幸沒有,不然就真的太老梗

鋼鐵人終於好好跟他老爸說了一段話

涅布拉之前真的有戀父情結欸(望

各種被紫番薯當工具人

最後直接坐在那邊等他把手套給他(白眼

涅布拉說:我不是都這樣的

然後戰爭機器回她的那段我也滿動容的

但我現在想不起來完整台詞了,求救!

然後我不是很懂她當下為什麼不回去,太痛嗎...?

葛摩拉後來指著星爵問她說,就他?!

她回你只有他跟樹兩個選擇也讓我大笑

還有一隻浣熊阿(喂

星爵小碰友後來望著地圖上的葛摩拉也是很令人鼻酸

沒看過索爾系列但覺得他媽根本就智慧女神阿

怎麼會生出這麼二的兒子!!

你不是我認識的索爾對吧?你過得不好嗎?

嗚嗚馬麻~

最讓我驚奇的應該是古一

嗚嗚我的大師你回來惹(感動得痛哭流涕

然後浩克就體會了一輪奇異博士的遭遇(幸災樂禍貌

不得不說古一真的很有智慧...雖然他跟浩克在討論時空會失序那段我也茫然臉(喂

漫威真的很壞,不忘嘲諷一番穿越片

簡單來說就是平行時空啦(不要亂下結論

然後在復仇者們回到基地

為黑寡婦默哀三分鐘

浩克痛苦的一個彈指之後(這告訴我們飯要一口一口慢慢吃,不要一次來五口

紫番薯就來了(沒有因果關係好嗎

然後我說戰爭機器那個腿原來是沒問題了嗎

癱瘓感覺很嚴重餒

接下來應該算整部電影的高潮吧(也是英雄電影最該有的樣子

看到隊長耳機突然傳來隊長,我是山姆

超哽咽RRRRRRRRR我的小鷹鷹回來惹嗚嗚嗚(不要趁機發花癡

然後就突然出現了好幾個風火輪

大家都回來惹!!!

只有我疑惑黑豹女友怎不見了嗎XDDD

我朋友說因為他檔期太滿了wwww

巴奇你終於出現救老婆了(喂

緋紅對紫番薯說:你奪走了我的一切

這本來滿令人傷心的

結果紫番薯一句:我根本不知道你是哪根蔥(大笑

驚奇隊長在這部基本上就是宇宙還有很多其他星球等我拯救

關鍵時刻再來帥一波

然後小蜘蛛一個被揍飛後,周遭出現一群奶媽(喂

可能是要向女性致意吧

我想要瓦爾基麗那批馬(太跳痛了喔

奇異博士對鋼鐵人那句話真的意味深長

如果我告訴你,他就不會成真了

最後他對鋼鐵人比1,暗示了他就是那個可能性

那個眼神也超鼻酸的

一種雖然你不願意,但還是得叫你朋友去死的概念

還有小辣椒跟他說,你可以休息了(有點忘記原話了

那段真的連我沒有那麼喜歡這個角色的都泛淚

在經歷過這麼長期的戰爭和亂鬥之後

他終於得以安歇了

鋼鐵人葬禮讓我們得以知道超級英雄穿上西裝也都是人模人樣的(喂

黑寡婦還沒有正式葬禮呢嗚嗚

很喜歡這段運鏡的方式

原本失去最多的人,反而變成最幸福的人

而原本最圓滿的人,反而消逝了

必須承認我之前意淫(?)過鷹眼跟緋紅或是黑寡婦

所以最後看到他跟緋紅站在一起的令我身心舒暢(喂

我想緋紅應該也只剩下鷹眼了

弟弟死了老公死了,只剩下人生導師了

不知道能不能偶爾去蹭個飯

然後我看完出場跟朋友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巴奇真是個好男人!!!

怎麼能容忍老婆跑去跟別人白頭到老

獵鷹根本小三阿

每一個動作都要看巴奇一下(喂

巴奇每次看美隊的眼神我真的是OMG

美隊就默默把盾牌交給獵鷹

獵鷹就默默收了

看來會有二代美隊是真的

之前也有風聲說要交棒給獵鷹

然後不是說預告裡面那段你相信我嗎是假的嗎?!!!

超像求婚的阿

你(要)相(嫁)信(給)我嗎?

我相(願)信(意)。

掰惹喂我後面坐了一個笑聲超大聲然後疑似沒看過奶的男士

他在某一幕緋紅女巫被由上到下視角拍攝剛好露出事業線時那個嗷嗚聲真的讓我大翻白眼

總結來說,最後那段戰役我可以re好幾遍

但可能因為我不是集滿每一部印章的粉絲

所以我沒辦法像有些人在電影院大淚崩(我看的這場觀眾好像除了笑以外都沒什麼反應...

喔對了我很喜歡這次的片尾

回顧了元老級的片段跟簽名

我說漢斯沃你是多懶...你的簽名大概就只能辨識兩個字母其他都是線

先這樣囉,有想到什麼再補,掰

最近看到有新聞寫說本來有鋼鐵人彈指見到女兒長到後的場景

為什麼要刪啦嗚嗚嗚我想看這幕跟浩克見到黑寡婦

一直眼淚狂飆啊

搞不好還可以葛萊芬多加十分(喂

而且他女兒超漂亮的(重點錯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4
    全站熱搜

    靈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