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剛開始先來段靈思碎碎念,想看重點的直接拉到藍字跟綠字,感謝

連假不捨的迎來雙甲路邊攤的結局,到了結尾有些部分覺得可惜

像是劇情沒什麼爆點,很多埋的梗應該看到中間就會猜到了

但這樣有點老套的感情故事卻讓我在觀看時得到很多感動

看看我當初多愛KMHM大家應該就不會太意外了XDDD

雖然剛開始我只覺得女主很眼熟()根本沒認出來

我們的室長也老了嗚嗚臉上多了好多風霜橘子皮的痕跡(被毆

本來說好看完這部就停手的我,又不小心手賤點開雖然是精神病...

但這部劇名怎麼沒被抗議,原文還比較好聽

It’s okay to not be okay.

目前看起來還不錯,希望會繼續追下去()

好啦我們進入正題吧,雙甲的部分可能之後再發也可能不發(被撻伐)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第一集 啖食惡夢長大的少年

片頭的紙書讓我這手做控心很癢,很喜歡他童話故事的畫風,不論是文英的繪本或是片頭的那種

小女生感覺就是被他媽拐去拍照的XDDD

第一位病患也有去當過雙甲裡面甲乙超市的客人欸

病患吐的部分效果處理的很棒XDD是不是有考慮到有人當吃飯劇在配哈哈

鋼太大喊哥哥那段雖然路人沒有對焦但還是能看到大家都轉頭看他

鋼太問哥哥比較喜歡他還是高文英被掛電話,載洙問鋼太比較喜歡他還是他哥哥也被掛電話,結論:載洙是食物鏈底層(欸)

代表你的襯衫釦子快繃開了;文英的菸看起來好高檔(讚嘆)

綁那麼大力的結感覺就很痛QQQQQ(抖)

Netflix自己出現在燈箱上也太好笑

第一集那些觸動或令我印象深刻的台詞

誰說公主都一定善良又美麗的?-高文英

他可能很感動吧,我幫他矯正了錯誤的偏見-高文英

最近孩子們的偏見可是比天花還要可怕-代表

你不是說偏見很可怕嗎?-高文英

我覺得你更可怕-代表

衣服要符合TPO,時間、地點、場合-代表

不是因為你吃的津津有味才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會連她吃東西的樣子都喜歡的-文鋼太

我錄用你之後才發現你頭腦不行,不然要怎麼辦?開除你嗎?-代表

你如果一直拒絕聯絡,就等於是直接殺了病患-南朱里

他對我來說已經死了,你為什麼一直要救死人?你是耶穌嗎?-高文英

他的家屬沒有來探望過也沒打過一通電話,這不是住院,根本是棄置了-護理長

雖然你不是孤兒,但你精神方面就跟孤兒一樣,你不近人情,沒時間、沒良心,心靈空虛所以是孤兒啊!-文尚泰碎念

雖然實際年齡比外表年輕,但我不是小孩子了-文尚泰

他除了自己,誰都討厭,不要問為什麼,他天生就是如此,別多問你才能長命-代表

命運沒什麼大不了的,當你有需要時出現在你面前,這就是命運-高文英(講這段的時候鋼太眼神跟小時候好像)

爸爸跟你說過了,小孩子絕不可能獨自生活,我們與其分開生活,倒不如一起去死-金承哲

你沒有信心活下去,但也沒有獨自死去的勇氣,所以才想讓孩子先走上黃泉路,不要這麼孬,你自己去死吧-高文英

你憑什麼插手啊,他是我的小孩,他的生死由我決定!-金承哲

不對,他不是病患,而是害蟲-高文英

刀子會痛嗎?為什麼把他包起來?-高文英

你知道嗎?這世界上有些人是死有餘辜,而某些設想周到的神經病,會為了我們偷偷殺掉那些人,正因如此,無知的市民們在晚上才能安心入睡-高文英(這句根本是這集的經典)

知名兒童文學家不動筆而是揮刀,難道他的下一部作品是武俠小說?你想這樣登上入口網站頭條嗎?-代表(不得不說每次看他氣噗噗都很有療癒感)

看到某個人像生病的雞一樣坐在那就知道是你-載洙(這樣拔安全帽鼻子不痛嗎)

我告訴你一件有趣的事吧,我爸的靈魂死了,但肉身還活著,就跟喪屍一樣,可是我媽,肉身很久以前就死了,然而他的靈魂還活著,那你覺得誰才是真的死了呢?-高文英

如果我那麼做,雖然內心會很痛快,但就拿不到資遣費了-文鋼太

哥哥被學校退學,弟弟被醫院開除,你們還真是兄弟情深啊-載洙

你笑起來的時候很像小丑,眼神很悲傷,但嘴角卻是上揚的-載洙(階梯之舞是在致敬小丑嗎)

我們看得限制級色情小說就是藝術-載洙

痛苦難受的記憶、深感後悔的記憶傷害他人與被人傷害的記憶,被拋棄的記憶,唯有將這些記憶埋藏在內心深處過活的人,才能變得更堅強、更熱情,更有韌性,只有那樣的人才能獲得幸福,所以不要忘了,不要忘記並克服過去,如果你克服不了,你就只是個靈魂長不大的小孩子-高文英繪本(在思考是不是用回憶比較好)

我爸爸他不是壞人,他只是生病了才那樣的-高恩

我們年紀一樣大,為什麼叫我大叔卻叫他年輕人?-載洙(因為比較帥,選我正解)

如果你說話不能有禮貌一點,至少要讓我聽得懂-文鋼太

言語上的安慰有什麼用,錢才是最棒的-高文英

我想再確認一次你的眼睛,你跟我認識的某個人有相同的眼神,人格有缺陷的人,毫無良心的人,眼神中,沒有一絲溫暖的那種女人...我喜歡過她-文鋼太(一直盯著人家嘴巴看尬麻啦)

第二集 紅鞋小姐

我好喜歡這集描述尚泰內心世界的畫面,很色彩繽紛也很活潑

載洙下跪舉雙手好好笑

第二集 那些觸動或令我印象深刻的台詞

越不好的回憶,留在這裡的時間就會愈長欸(指胸口)-高文英

我幫高文英善後整整十年,從來沒有人拒絕我的蜂蜜水,真是稀奇,有種不好的預感,應該準備兩盒的嗎?-代表

你是蜘蛛在吐絲阿,講個話吞吞吐吐的-載洙

你別這麼賣力,薪水不會因為你認真就比較多,說什麼年輕人要多吃點苦那都是廢話-文鋼太同事

你想賠錢還是想死?-高文英

有點羨慕你能這麼灑脫的,說走就走-南朱里(其實我覺得這句話很無知也很殘忍,綱太並不是灑脫而是背負許多,卻被朱里這樣單純抑或是無知的女孩這樣誇獎...)

也不知道這是幸還是不幸,現在精神病院愈來愈多了-文鋼太

綱太那可憐的傢伙,絕對不會跟別人深交,因為他覺得自己終究會離開,沒必要去經營壽命只有一年的人際關係-載洙

若要克服心理創傷,應選擇面對而非逃避-吳院長(默默吐槽:這誰都知道,但就是做不到才會衍伸出疾病阿)

有人被這樣抓頭髮不會大叫的嗎?你看,你自己也會叫阿-高文英

你是精神科醫生嗎?怎麼知道他是瘋子?-高文英

你哥的後腦勺是不是特別敏感啊?是類似敏感帶的概念嗎?不對,應該是像雷管,一碰就會爆炸,那他要怎麼剪頭髮?-高文英(這段欠揍的話從文英口中講出來感覺很好笑XDDD)

為什麼每次只要我不在這個冤家就會闖禍?-代表(我說你這樣跺腳電梯不會直接自由落體嗎)

你喜歡我嗎?你要對我負責嗎?你應付得了我嗎?你憑什麼攔著我?-高文英(第三集鋼太有講過類似的話,你了解我嗎?你憑什麼攔著我)

透過文字,作者的內心世界可以一覽無遺-評論王

該死,他應該要直接斷氣的,真搞不懂為什麼這些該死的人渣命都這麼硬-高文英

治療心理創傷,應該這樣面對面才對,而不是在背後安撫-高文英

病患康復要離開時,我們都會跟他們說一句話:「我們別再見面了,千萬...別再見了」-文鋼太

像你這樣的人確實跟病患不同,你的狀況不是吃藥打針就會好的,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所以沒辦法醫治,預後也不樂觀,避開,才是最好的對策-文鋼太

你不是避開,你是因為害怕所以落荒而逃,膽小鬼-高文英

你知道的,我就算喝一噸啤酒都不會醉,但為什麼只要單獨跟女孩子喝酒我就會秒醉呢?-載洙

不管要不要繼續要怎麼過我都會自己決定-載洙

我一直以為我會逃跑,是因為我哥的關係,我們之所以到處躲避那個無形無影的蝴蝶,都是因為我哥,但我今天第一次這麼想,會不會其實,是我自己想逃跑,才拖著我哥到處跑,畢竟,如果活著比死還痛苦,逃避是最輕鬆的-文鋼太

你是弟弟才會膽小阿,你相信哥哥,有我在什麼都不用怕,你相信我就好-文尚泰

文英現在在哪裡?(他已經從飯店退房了)好,那麼我呢,也要從我的人生退房了,媽~-代表(這段我真的快笑死,代表一臉委屈真的好可憐)

有些東西即使再努力切割,也絕對無法徹底斬斷,這就是執著,之所以這麼高尚又美麗的原因,我,終於找到了我的紅鞋-高文英

第三集 樹林中沉睡的魔女

我好好奇鹿真的是這樣叫的嗎(眾:這是重點嗎?)

跟鹿一起合音的高文英好可愛

那個鎖鏈解開的樣子好特別,好像一條蛇滑下來

城堡的風格跟腥紅山莊有點像(抖)

等等鋼太你是真的睡在頂樓喔

躁症病患發作那段運鏡超酷

幸好接著雙甲看這部,不然我不知道興夫傳是啥哈哈

劍龍叫聲也太可愛了

尚泰的記憶力讓我好羨慕

文英遇到暴露狂那個冷哼超好笑

還有大象的呈現方式,很可愛

朱里表示:安安你就把我留在路邊嗎?

第三集 那些觸動或令我印象深刻的台詞

你想要什麼?反正你不達目的不會干休,所以直說吧,你想要什麼?-文鋼太

只要覺得好看就想擁有,想擁有就要得到才行,不管是花錢買來也好,偷來也好,搶的也可以,只要能成功到手就好,滿足慾望需要什麼偉大的理由嗎?-高文英

聽起來根被鬼附身差不多,我需要請人做法嗎?-高文英

有件事我一直很不解,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怎麼能用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來定義呢?每次相遇都跟演戲一樣在生死關頭,在那些瞬間,我們都翻轉了彼此的人生,如果是在那些巧合堆砌之下,自然走到這一步,你認為我們是什麼關係呢?說我們是命中註定就太老套了,對吧?-高文英

看來只要你蠻橫耍賴,大家就會配合你,但這套對我絕對不管用-文鋼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秒想到幼稚園老師)

這則童話告訴我們,人無法逃避早已注定的命運,是阿,王子之吻應該能解開公主身上的詛咒,但別抱太大的希望,因為,我會殺掉那個王子-高文英的媽媽

我睡午覺時要有那個才不會被鬼壓床耶-吳院長

文英,我們約幾個記者過來,痛哭一場吧,反正你的演技很感人-代表

很好,社會群起獵巫之際,魔女卻突然消失-代表

難道總統就不會感冒嗎?生病跟爸爸是誰有什麼關係?躁症又不是難以啟齒的性病-護理長(吐槽:其實性病也沒什麼好不能啟齒的)

別對生病的人發脾氣-護理長

等我回過神來,又回到這裡了-權起道

聽好了,童話是將現實世界的殘酷與暴力悖理違情描寫而成的殘忍幻想-高文英

在背後說閒話才不會悶出病來-高文英

童話不是承載夢想的迷幻劑,而是喚醒現實的清醒劑,所以各位也要多多閱讀童話故事,拜託你們別再做夢了-高文英

別抬頭看夜空繁星,低頭看看踩在泥濘裡的雙腳吧,那才是現實,當你承認並接受現實的瞬間,每個人都會開心(Happy Happy超鬧)

 

只要接受就沒事了嗎?-文鋼太

對,我有我的樣子,你有你的樣子,只要能接受彼此就行了-高文英

接受彼此是沒用的,世上的其他人並不是這麼想的,大家都會拒絕接受...-文鋼太

 

所以我喜歡你,你既高傲又膚淺-高文英(鋼太一臉WTF)

我的確是欲求不滿我承認-高文英(還發誓XDDD馬上閉嘴超可愛)

所以你只是沒空,不是不肯陪我-高文英

為什麼活得這麼無趣?這樣忍耐又壓抑會生病的,想找樂子就去阿-高文英

人都是這樣阿,明明不知道在心裡殺了多少人,卻擺出一副偽善的面孔,畢竟世上沒有完美無瑕的人-高文英(鋼太你這臉怎麼回事)

對自閉症患者來說,家人就像是最親密的陌生人-文尚泰

我不需要房子或車子,我只要有你就行了,真的-文鋼太

我都說不能在醫院裡奔跑了-護理長(等等這是重點嗎...人跑了餒)

這是大家叫你小可愛的原因嗎?因為很小巧可愛?-高文英(大笑)

你為什麼總是只對我發脾氣呢?-高文英

因為...你讓我很在意阿-文鋼太(欸等等這是告白了嗎)

比忽視更可怕的,是疏忽-高文英

只有我從小就是個蠢蛋,可是那不是我的錯,我只是...我只是天生資質比較差,但他卻因為成績不好修理我,因為我不懂就瞧不起我,因為我惹事就把我關起來,我也一樣是他的孩子,但他總是把我當作透明人,我只是...只是希望他能關心我一下,我只是希望他能多看我一眼,所以才會瘋狂鬧事,各位,結果最後我真的發瘋了!-權起道

第四集 喪屍小孩

這集的主題很讓人難過,幾乎全集是圍繞在父母為何誕下子女

為了利益?為了照顧哥哥?或為了成為完美的作品?

讓我想到先前有人告自己的父母未經同意生下他

鋼太跟哥哥的關係讓我想到<姊姊的守護者>

因為要保護哥哥,所以可以去道館

因為要照顧哥哥,所以你被生下來

哥哥手伸出傘外會怕他感冒,鋼太整個人在雨中卻無人關心

媽媽甚至認為哥哥走了以後就可以解脫了,完全忘記自己還有一個孩子

孩子是敏感而多疑的,小鋼太默默把手放下的那瞬間開始,是不是就認命將哥哥視為自己的責任而非家人了?

這部讓我再次注意到他們祭拜好像都會把梗(蒂頭)去掉(跟雙甲裡面的供品一樣)

朱里整個人給我一種很不討喜的感覺不知為何

就連他那個演過很多人媽媽的媽媽(在講什麼東西)都讓我有陰暗的感覺

朱里在車上的殺氣超重

飄花瓣的道路看起來跟Doctor John裡面的好像

代表扶額那段轉場跟丞梓倒退嚕好可愛

對著自己下巴比L的文英好可愛

好喜歡小時候的鋼太跟文英對看的運鏡

文英告白那段超像強買哈哈本來還一副陰謀得逞的樣子(很像被拋棄的小孩),他聲音可高可低真的超厲害

第一次看想說姜順德是誰(滿臉問號)

做烏龜跟兔子也太可愛,完全在拐小孩,你其實只是想下班吧(指

文英的表情好哀傷好諷刺(淚)偷看到的人不知道是誰,本來以為是載洙,但他是聽患者們講的

原來劍龍每天都會洗澡嗎?還是你只是單純不爽他被文英摸過嘖嘖

善良的太太(不要給人家亂取小名)應該也是覺得自己講得話太重了才在那邊唉聲嘆氣吧

蝴蝶你都撕了怎麼對螞蟻這麼溫柔(X)

小鋼太自己默默移過去抓著媽媽的衣角好令人難過QQQQQ

網路上還有一個載洙讀完的反應,滿好笑的可以去看看

載洙阿...鋼太騎車比你帥(壞)

最後那幕燈塔打過來超美的,我終於開始相信他是愛情劇了(X)

鋼太你眉頭皺超深,一臉嘆氣唉你到底在幹嘛啦,然後你的外套也是濕的,濕濕不會得乾(吐槽

下一集好期待喔
尖叫的是朱里但被抓住的人看起來穿的是尚泰之前的外套餒

第四集 那些觸動或令我印象深刻的台詞

為什麼我偏偏生出有毛病的孩子讓自己受這種折磨呢?你為什麼淨做些愚蠢的事,讓我操心呢?你應該安分地默默過活阿!為什麼要死命的惹出這種麻煩呢?-權起道母親(這情緒轉變也太快)

他一向只照顧哥哥、姊姊,根本不在乎我這種人,我被他打了一下才感受到,哥,我媽不討厭我,他超愛我的,只有被打的人才知道,如果他打你是出自於愛,那就算被打了,心情也不會不好,很奇怪-權起道(小孩對父母卑微而小心翼翼的期待)

媽媽阿,就是因為這樣才生下你的-文鋼太媽(超傷人)

我只是...覺得不能讓他自己離開-文鋼太(朱里表示:那就可以讓老娘自己走逆)

想玩就說吧,我綁架你之後,會幫你打造一個玩樂的地方,那裏會有各式各樣的東西-高文英(我去面壁...我想到格雷去了)

可惡,我最厭惡這種逐瓣凋零的花,我喜歡木蓮花,他們凋謝時整朵花會一次就掉落,很乾脆,所以很美-高文英

我不喜歡花,我討厭春天到來,因為我又得離開-文鋼太(默默吐槽:也有不是春天開的花)

不然我要哭嗎?-丞梓(那個手勢好可愛)

他感覺不太花錢呢,窮還可以忍受,但我討厭寒酸-高文英

那些白癡都看不見文字背後隱藏的真正訊息-高文英(看得見的人被你弄到住院了阿,文英)

約定?那種東西就像擤過鼻涕的衛生紙,用完了就要丟掉-高文英

人對你而言是東西嗎?-文鋼太

這兩者有什麼差別?當父母年老衰邁,子女就會嫌老而拋棄他們,而父母也只喜歡討自己歡心的小孩,並拋棄那些沒出息的孩子-高文英

我...都忘了,你跟別人不一樣,我一時忘記了,我可能不自覺的,對你有所期待吧-文鋼太

我去那裏畫畫賺錢,掃掃院子,順便撿硬幣,這就叫一箭雙雕-文尚泰(剛剛說要養鋼太的怎麼不自己付錢嘖嘖)

大眾腦子裡都有汽油,一下子就會揮發光了-代表(不是酒精嗎...)

這是回音嗎?怎麼覺得他們像在說同一件事?-載洙(這段不知為何總覺得效果沒有很好)

我是不曉得你有沒有被整啦...-吳院長

子女對父母而言,一定要有什麼用處嗎?-文綱太

子女是為了父母需要才出生的-權萬秀

那你就不該生下他阿-文鋼太(這段咬牙切齒的樣子好像魔法公主的莫那喔)

我沒有冒犯過院長吧?-護理長(沒有喔,你常常)

什麼啊?只有善良的人才能看見嗎?-高文英

你又默默忍受了吧?你被人打了又像神經病一樣默默忍受了吧?-高文英

所以呢?你心疼嗎?還是覺得悲傷?你現在確切的情緒是什麼?你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緒讓你現在如此激動,你自己也不明白,內心空蕩蕩的,只有說話大聲而已,就跟空罐頭一樣,所以,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你別以為自己很了解...很了解我,你別搞錯了,你到死,都無法了解我-文鋼太(喜歡文英的眼妝...哎呀呀是誰在偷看呢?從高度看感覺是院長)

看著我...他不耐煩了...他討厭...他哥哥,他討厭我...-文尚泰(感覺好像每次鋼太心情不好就會出現這段心情露在臉上的話)

才不是呢,他臉上寫著敢惹我就死定了(我沒看到阿)應該是因為藥效退了,我們去吃藥吧-戒酒病患

你也是到死,都無法了解我-高文英

孩子想要的究竟是食物,還是媽媽的溫暖呢?-高文英繪本

第五集 被詛咒城堡的長髮公主

不得不吐槽Netflix的翻譯有時候真的滿爛的,受詛咒不是比較好嗎(眾:沒有)

燈塔這段緩緩照來的畫面很漂亮(我努力的忽略文英的Bra(被揍

然後鋼太啊,你拿濕的外套披人家尬麻(吐槽)大概只有遮Bra的效果

貝茲旅館你還敢騎進去,不過文英應該不會輸(欸)

文英狂點頭然後綱太羞怯逃跑實在太好笑

那爆米花根本就預備好超顯眼

這部綱太就是不斷的碎念然後被打臉啊
那台詞可以兩個人講超划算(X) 

載洙跟朱里媽偷聽那段真的很心疼,像是想幫忙卻又幫不上的無助感

會用湯匙吃鵪鶉蛋怎麼就不懂得要用湯匙拿呢嘖嘖

文英這麼瘦,側躺怎麼還能有屁股天啊(你到底都在看哪裡

載洙的衛生紙...騷年,嚕多傷身啊

尚泰看得卡通台詞根本就在講綱太

綱太把文英拖到門邊那段超好笑,跟裹屍體一樣

朱里罵人的台詞真的很像小朋友

朱里媽一臉花惹發的問朱里那有需要讓你放聲痛哭嗎?

載洙你那個領子不翻好我看了很痛苦

我說文英你臥室地板磁磚怎麼搞得跟浴室一樣,然後你那衣架....(扶額

院長被尚泰追著跑跟文英拿院長沒辦法的片段都太療癒了

我最喜歡每段尚泰碎念罵人的樣子哈哈哈

這集結尾綱太走出醫院那段的配樂跟畫面超棒

但我一直不懂台詞中有提到文英救綱太,綱太卻逃跑的那天

所以溺水跟送花是同天嗎?進度條也太快(欸

藤蔓的轉場也讓人起雞皮疙瘩,超美的

沒關係,男人忠於本能不是罪-高文英

表情承載著對方的心情感受跟狀態...不想與世隔絕的話至少要做到基本的努力-文鋼太

這只是你們這些情感主義者令人做嘔的同情心-高文英

就挨餓,我沒有砍斷四肢餵食我的媽媽,也不像你有田螺姑娘-高文英

你要小心別陷入反移情,你是專業人士啊-護理長

 

你讓我穿暖吃飽現在該哄我睡覺了-高文英

我不撫養新生兒,快點放手-文鋼太

 

我們現在這樣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高文英

是阿冤家死對頭,不該相遇的孽緣-文綱太

是姻緣才對,而且是命運-高文英

應該說是悲慘的命運,因為他們兩個都死了-文綱太

你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死了嗎?因為只有朱麗葉服藥睡著,要是他們倆一起服藥就不會死了,所以我們一起睡覺吧-高文英

 

你的虛偽之中帶著一股真誠,讓人心甘情願的受騙-高文英

 

他透過觀察表情,掌握我的心情,即使我全身有如撕裂般疼痛,心情痛苦到想死,只要我勉強擠出笑容,我哥看到我的表情,就會相信我是幸福的,只要他能那麼想就好,就算是假的也無所謂,反正露出笑容,並不難-文鋼太

看來他是個超級壞的女人-高文英

應該說是個壞男人,我是說我,她救了我一命,我卻逃跑了,像個膽小鬼,在那之後,我一直在逃跑-文綱太

你應該逃跑的,卻向我奔來-高文英

 

載洙你很累嗎?你覺得累是因為你很健康,知道嗎?-文尚泰

日夜操勞屁股瘦得只剩一半了-朱里媽

因為他總是用期待的眼神望著我,,我只是滿足他想要的-高文英

要是得不到,就算毀掉,你也要強行握在手裡,留在身邊玩膩了,你又會毫不留情地丟棄,那是愛情嗎?那只是你的執念,你的貪慾-南朱里

要哭也要有力氣才能盡情大哭。頭髮被扯斷很多嗎?你打輸了嗎?所以才委屈的掉眼淚?-朱里媽

知道什麼?你喜歡綱太的事嗎?連社區的狗都知道了-朱里媽

不然你幹嘛冒著暴雨騎阿爾貝托出去?你既然不喜歡他為何還要載他回家?為什麼要留他吃飯過夜呢?你在經營慈善事業嗎?還是信教了?-載洙

綱太啊,別做那些沒做過的事,再這樣你就要立貞節牌坊了-載洙(其實我這部分沒有很喜歡載洙,我覺得他也是綁著綱太不讓他好過的人之一,甚至還陰謀論覺得他搞不好是反派XD但後來這些配角們在主角崩潰時動員起來讓我超感動)

是墓碑,不是貞節牌坊。-文鋼太

我最近老是忘東忘西,忘了傷痛,忘了蝴蝶,甚至忘了哥,有時我會忘得一乾二淨,所以,你偶爾要像這樣,提醒我,讓我好好打起精神來-文綱太(尚未打烊的牌子感覺就在暗示這兩個人沒完)

這世上沒穿病患服的病患更多-簡畢翁

你既然闖了禍可不能這樣一語帶過-高文英

不要把心思放在我這種人身上,我沒有那種資格-文綱太

就讓我喜歡你吧,那是我的心意-南朱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全站熱搜

    靈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