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

雖然一開始有把這部加入片單

但其實沒有引起很大的興趣

我以為就是把傳統霸道總裁沒什麼社會化但很聰明的性格特質套到女主身上

結果發現大錯特錯

第一集

剛開始就被片頭的英禑日常吸引整個畫面配上鯨魚

意外地與都市水泥叢林和諧

剛開頭的藍色鴨子也很有趣,還好不是黑色的(瞬間變薑母鴨

一開場就是爸爸被抓姦真的有點太驚險刺激(不要鬧

老房東這個演員上次我看到他還是一個和藹可親的牧師等著被急救(Doctor John)

這畫風轉太快我好不習慣

當大家被一個小孩被法條嚇呆時,英禑他爹的重點是:我們英禑會講話了!!!(

然後那個地上的鯛魚燒沒撿RRRRR

那時候看到一堆法律用書還以為他爹是國考生(一直沒上岸的那種)

英禑的房間好可愛,但那個套裝看起來超熱(

爹你的表情卡為什麼看起來都一樣(

我好好奇他爹為什麼會跑去包飯捲

不能提起鯨魚的話題 ?!突然出現魚叫聲(?)

對於鯨魚一定要堅持到底的英禑(つ´ω`)

爹吐槽:你又不是在水族館上班

英禑的手一直讓我很出戲

可能臉太嫩像未成年,看到手才想說不對他的人設應該快30_

英禑應該可以去代言降噪耳機

橋上鯨魚陪游的畫面真的好美

英禑上班第一挑戰:旋轉門

抱歉這段我真的笑慘了

打掃的北北表示:這麼難嗎

好不容易進去結果有人在那邊就出不去

看英禑暈頭轉向一臉WTF真的很可愛

還好遇到日行一善的濬浩還幫他找台階下說這個門不好走

導演那個男主光圈打太亮了(吐槽

事務所有一幕不知道是要凸顯很寬敞還是什麼原因視角突然轉換

我倒回去好幾次去找英禑在哪裡・ω・`)

濬浩根本人氣王,但韓國的男神真的都是走一個上寬下窄路線

我只喜歡濬浩的上半身() (д)

濬浩也是水做的,很適合英禑థ౪థ

英禑進門前要倒數的手勢好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要避免他直接衝進去所以被教導的習慣

看到英禑這麼習慣性地介紹自己有自閉症其實滿心疼的

雖然某種程度上這是一種誠實,但也是一個標籤

秀妍(搖頭)英禑(我還是要講)

秀妍真的很像老媽子,希望他可以保持這份友善的特質

權敏宇給我的感覺很像Law school裡面的徐智鎬,感覺家庭背景有點故事很努力想往上爬富有野心的人

英禑現在疫情,衛生紙不要亂摸

剛開始看覺得韓代表感覺是好人(但後面愈來愈不確定)

滿疑惑韓國的律師證不用經過實習嗎@@這樣英禑可能考第一名也無濟於事

「哪裡不一樣」這句話我覺得很厲害

因為妳還真不能講出哪裡不一樣,你知道那是歧視

難怪鄭明錫後來妥協

抹香鯨的動畫好可愛,英禑百科全書直接開啟

鄭明錫:你不專心喔

英禑(沮喪揮揮)

抹香鯨(委屈巴巴)

我剛開始還以為只是示意的影片

結果還真的剛好是小時候那對房東夫婦

這老頭怎麼還沒死(

英禑心裡默默重複鄭律師說話的畫面超可愛

韓劇慣用台詞:他是首爾大學畢業的喔

英禑不知道會不會幫同事整理桌面(默默位移老師桌上的東西)

老師看到意見書大概快中風但還是有忍住脾氣

腦筋急轉彎的動畫也超可愛(老師眼神死

英禑滿厲害的是他是真的替委託人考慮全方面的利益

而不是單就事件處理

老師也是滿拿得起放得下,稱讚英禑還被她婊(大笑

你現在知道還不算太遲(壞笑

看到濬浩的抽屜心涼一半

這傢伙該不會是中央空調吧

英禑(你幹嘛一直在人家旁邊)

英禑你這鞋子比較適合跳踢踏舞(

不能在公司裡講這個XDD(有記得秀妍老媽子的叮嚀)

為什麼連走旋轉門都可以帶粉紅色濾鏡啦

好好奇他們這段NG幾次(

等一下為什麼老房東一起來整個床都在搖XDD

法律認為當事人的意圖很重要

人心真的好難懂,如果我想殺一個人,我應該不會怕他睡覺時覺得刺眼,特地替他拉上窗簾,而且還動作輕巧,怕吵醒他。人應該不會為恨之入骨的人做這些,這是為心愛的人著想的舉動吧?(濬浩請筆記(

秀妍真的很哈濬浩還在那邊整理頭髮(超整齊了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律師禹英禑
    全站熱搜

    靈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