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如預期般的感冒了,沒聲音的我,只能休假一天,吃了感冒藥昏睡而錯過了她的那些流言蜚語。

LINE_ALBUM_李濬浩_220830_42.jpg

現場勘驗的那天,如同我這些天的心情,既潮濕又悶熱。

看著泰山一致的紅傘,向來鼓勵多元性的汪洋也只能端出一致性象徵團結。

勘驗過程十分不順利,我們錯估了泰山對這次案件勝訴的決心,經過上次滑倒的斜坡,她的好意有些不適時宜,聽到鄭律無奈請她小聲點,我在後頭笑了。

為了完成法官交代的作業,我協助將同意書印出,卻看到泰山已招募工讀生前來發(搶)放(人)。

我趕緊打給先前合作的人力派遣公司,並驅車趕往會合地點,接到人後也接到秀妍的電話,趕緊往村裡趕去。

又是一個雨天,我載她來到慶海道詢問文化遺產的事情,卻被告知朴樹的文化遺產報告書從未被受理過。

滿頭霧水的找上了曾為我們拉琴的朴維鎮,他吞吞吐吐地回應令人困惑,但幸好他願意去拿資料了。

留在原地等待的我們,氣氛似乎比過往更尷尬了,我不安的轉動鋼筆,深吸一口氣,決定戳破這個平靜的假象

我看了她一眼:「那天...你有順利回家嗎?」縱使鼓起勇氣詢問,我仍無法直視她的眼睛,只能看向遠方

「那天?」她困惑的詢問

唉就讓那層窗戶紙破個徹底吧!「對」我飛快的瞟了她一眼「在鄭明錫律師的辦公室」回憶起當時的狀況,我心跳加速著「妳突然衝了出去」

我委婉地描述,希望能喚起她的回憶。

她終於開口了, 不若過往在法庭上流利的陳述,她敘述的很緩慢、猶豫 :「那天,我的心率非常高,雖然我沒有觸摸到你,但我的心臟真的跳得很快」

我僵硬的轉向她,明明是她說自己心率很高,我的心情卻如漲潮的海水般不斷打在岸上,無法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

「所以...我想,我的確是喜歡你」她轉向我,雖然沒能直視我的眼睛,我張了張口卻無法出聲

她看起來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撇過頭,我收回目光,垂下眼眸,這些天的煩惱似乎都必須在此做出決斷,但如果她都這麼勇敢了,我又有什麼理由繼續懦弱,將我的感情以同事間的關心來包裹隱瞞呢?

我深吸一口氣,為自己打氣,轉向她,面色嚴肅且凝重的想告訴她,我對她也有一樣的情感,但對我們而言,只有這樣的情感會不會是不夠的?我會不會...因為太過笨拙或不夠了解妳而讓妳受傷呢?

她卻看著我說:「難不成...他要逃跑?」我錯愕了一下,這樣...算逃跑嗎?

朝她的視線望去,才發現聲稱要拿資料給我們的朴維鎮先生,鬼鬼祟祟的拿著雨傘走出。

我趕忙追上,朴先生異常的舉動讓我摸不出頭緒,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多虧警衛大叔攔住他,讓我們得以釐清事件原委。

朴先生道出過往的欺瞞,在詢問結束後,她問起印有同類雨傘的來源,意外成為訴訟翻盤的契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律師禹英禑 李濬浩
    全站熱搜

    靈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